葡萄酒香气中的度假胜地:星野RISONARE山梨八岳


By 王梦迪   
      日本著名的酒店集团星野集团旗下的RISONARE度假品牌旨在为客人们在山清水秀风光旖旎的地方提供既能享受乐趣无穷的室外运动,又能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尽情放松的愉悦度假体验。RISONARE山梨八岳坐落于山梨县与长野县交界处的八岳群山间,整体规划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马里奥贝里尼之手,充满了意式风情。

      八岳山麓跨越山梨县与长野县,由赤岳、中岳、横岳等八座山峰相连而成,故得此名。很难想象在这连绵群山之中竟然隐藏着如此具有欧式气息的建筑群。




      从东京新宿乘坐电车只需短短两小时便来到山梨县北杜市的小渊泽车站。欣赏着八岳雄伟壮观的高山景色,搭乘度假村的接驳车只需5分钟左右就来到了RISONARE山梨八岳。位于群山之中的山梨县日照充沛,是日本的葡萄酒酿造之乡。为了与自然相融合,RISONARE山梨八岳从空间装饰设计到与美酒搭配的精湛料理,细节处诠释着葡萄酒主题。葡萄酒主题的概念贯穿在房间、餐厅、SPA等每一个场景之中。





      两幢平行的长条形主楼构成客房区,设计简洁大气,几何线条建构,沉稳的状红色调外观,充满想象力的现代欧式建筑,巧妙融入自然山林之中。葡萄酒主题的房间中,敞开式的空间设计令整个房间宽敞豁亮,酒红色为主色调,地毯、墙面、靠垫、沙发等都是统一色系,墙面上绘制着八岳群山。客房主楼中间的广场延伸出了餐厅、书店、红酒坊和儿童活动中心。BooksCafé 里有5000多册藏书,旅行、美食、家居类书籍占据主体,还特别设有儿童绘本区。YATSUGATAKE红酒坊紧邻书店,严选了山梨县本土酿制的多款葡萄酒,度假村还专门提供度假设计的装盛木箱,方便客人们挑一瓶美酒带回房间好好品尝。


 

      客房主楼外,绵延的石径小路串起“甜椒小路”商业街区,道路两旁是错落相连的砖石房子,遮阳帆布和盆栽小花点缀在街道上,流露出意大利小镇风情。甜品店、咖啡馆、意大利风味餐厅、日式餐厅,以及杂货铺、家居用品店等二十多家店分散在小路两侧。不论是否是酒店住客,都可以在这里享受意大利小镇的悠闲时光。




    登陆RISONARE山梨八岳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