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野奢露营就在虹夕诺雅・富士

By 王梦迪

      提到野营,你会想到什么?是天为被地为床的艰苦?还是全靠自食其力的餐食?纵然能和大自然零距离接触,体验大自然美景,可是这样艰苦的条件光是想想就在心里打了退堂鼓吧。位于富士山脚下河口湖边的虹夕诺雅(星のや)・富士作为日本星野集团旗下高端度假村,以Glamping精神为核心,为远离城市的浮华与喧闹的客人们提供最舒适的方式融入大自然中享受露营的乐趣。

       GlampingGlamorous + Camping造词而来,顾名思义便是今天被大家津津乐道的野奢或者豪华营地。作为日本首家引入Glamping概念的酒店,虹夕诺雅・富士无论是硬件还是服务都保持着一流的水准,让舒适的住宿体验和户外冒险相契合,正是对Glamping精神的完美诠释。



      虹夕诺雅・富士位于河口湖地区山区,依山而建,掩映在森林之中,拥有能够欣赏富士山的绝佳视野。 当客人们到达位于半山腰的reception,野营就从这一刻开始。


      除了常规的Check-in手续外,每位客人都可以选择一个可爱的野营包,里面装满了各式各样的户外装备。可爱又色彩鲜艳的野营背包让入住的客人一下子就感到了野营的气氛,恨不得立刻上山探索大自然的魅力。


      小惊喜后,便是乘坐酒店的吉普车上山入住客房。为了充分彰显露营的氛围,同时也因为山路狭窄需要越野性能良好的车辆,这里的所有接驳车都是吉普牧马人,让客人们完全融入野营的氛围之中。


      只需2分钟的车程便到达酒店的主要区域,参天的松树林立刻映入眼前,藏在其中的酒店仿佛置身在森林间的木屋,自然舒适又充满惊喜。




      酒店内的客房都被称为Cabin,每件客房的造型仿佛望远镜般的水泥盒子,每间独立的阳台,正是欣赏富士山和河口湖交相辉映的最佳角度。房间内的极简主义设计去除一切多余的装饰,使房间与自然更好的契合,摆放的野营包等小物品让整个房间契合Glamping的主题。




      整个度假村最重要的组成区域莫过于名为Cloud Terrace的云端露台了。这是一片供休憩、娱乐的区域,正如其名,由于身在半山之中,周围全是高耸的赤松树,抬头仰望即是纯净的蓝天,自然有了被森林怀抱、置身云端的感觉。在Cloud Terrace的不同区域零散地放置着吊床、休闲椅、藏在帐篷下的懒人沙发等各种休闲设施,客人们在这里或独坐任思绪游走,或和三两好友惬意闲谈,或静静翻看几页书本,享受阳光洒在身上的温暖,抬头看着蓝天与树木,享受被自然包围的悠闲时光,真有几分露营的惬意。当夜晚降临时,在这片没有光污染的山林台既可欣赏星空,也可围坐在篝火边烤着棉花糖小酌一杯,或是躺着看上一场电影,享受独属于夜晚的宁静。




      听工作人员介绍,主打野外露营主题的虹夕诺雅・富士提供了丰富的活动供客人参与,活动内容根据季节不同而有所不同。名为Glamping Master的工作人员专门为客人们提供活动建议、安排活动行程、陪伴活动体验。以清晨的户外拉伸活动迎接新的一天,到了下午,亲手烘烤匹萨饼,冲煮咖啡,制作烟熏食物,在生火、劈柴的劳作中体会遗忘许久的本真和质朴。除此之外,清晨泛舟、林间骑马、夜间观星、森林探险……总有一种你喜欢的方式亲近大自然。

本图片来自虹夕诺雅・富士官网

      在虹夕诺雅・富士,只需抛开属于城市的烦恼的羁绊,享受最舒适的住宿体验,内心就仿佛回到了最本真的状态,这不正是Glamping的魅力所在吗?

更多详情请查看虹夕诺雅・富士官方网站http://hoshinoyafuji.co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