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富士山,出发!


by 王梦迪
       从东京出发怎么前往富士山河口湖?很多旅行者来到日本,都要去一睹富士山的真容,而河口湖是观赏富士山的热门地点之一,如何便利到达成为了很多朋友们的首要问题。那么,这一次我就好好跟大家介绍前往富士山的电车观光之旅。抵达东京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从新宿乘坐中央本线电车到大月车站换乘富士急行电车,坐着观光列车去富士山,就是这么简单!


  富士急行铁道起点为大月,终点为河口湖。往来的路线中有四种不同类型的电车可供游客选择,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体验其中有趣的两种列车吧!
      日本文化对二次元的推崇,淋漓尽致地反映在富士山特急列车上。这趟可爱无极限的列车车体上画满了各种表情、各种面孔、各种情景的富士山,多达101种,相信你总能找到喜欢的那一个。



      富士山特急由3节车厢组成,1号车为展望车,均为指定席,需要购买乘车券、特急券和指定席券,2号车和3号车为普通车,均为自由席。在1号车中,不但能够通过司机背后的透明挡板眺望前方的铁轨和壮丽的富士山,还能自由坐在展望区舒适的沙发上,舒展身体,与美景相伴。车上还有富士山特急电车相关纪念品售卖,可以让乘客们把这次电车观光之旅的记忆带回家。对了,沙发前的电车操作台太适合摆造型照相了,假装自己就是列车长,朝着富士山出发!





  一进入富士山VIEW特急的车厢,大家都不约而同发出阵阵惊叹。富士山VIEW特急全程约45分钟,车体呈深红色,由3节车厢组成,其中2号车和3号车为自由席,只需购买乘车券和特急券就可乘坐,无需预约。1号车则属于指定席,在乘车券和特急券之外还需要支付特别车辆费。



      列车内部装饰以木材为基调,现代日式风格的装饰不论是深红和木质的搭配,还是车厢内的细节,都呈现优雅质感与沉稳气质。列车极大的窗户设计可以让游客们尽情饱览沿路风光,车厢内的圆桌设计特别适合家庭旅行,在沿途风光的映衬下,和家人朋友度过悠闲惬意的电车时光。






      同时,车厢内提供免费赠送的饮品,喜欢甜品的美食家们,也可以提前预约甜品套餐。游客们在车厢内还能购买各种富士山主题的纪念品以及山梨县特产





    还等什么,坐上富士急行电车,朝着富士山,出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