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山中湖KABA巴士上山下海

By 王梦迪

       这是巴士吗?为什么又像船呢?初次见到山中湖KABA巴士的游客都会下意识地纳闷儿。其实这是富士急公司为游客们提供的水陆两用巴士,可以带你到森林里兜风,也可以带你到湖面上遨游,从陆地上冲向湖中,让游客们体验新鲜刺激的水陆双重游,一次享受富士山与山中湖的自然美景。

图片来自KABA官网


       巴士上配备有专门针对外国游客制作的语音导览,支持英文、中文、泰文、印尼文,介绍富士山与山中湖周边的观光与自然资讯。搭乘KABA巴士游览的时候,车上的日语导游还会介绍沿途的风景,通过问答的形式和游客们互动,让游客增加和山中湖有关的知识。当巴士从湖边码头猛冲扎进湖中,溅起一大片水花,车上的游客们都惊叫连连,这种上山下海的感觉绝对是平常体验不到的。天气好的时候,在山中湖上还可以看到非常壮丽的富士山全貌。



图片来自KABA官网

       乘坐KABA巴士,伴随着和煦的阳光、温柔的清风、葱郁的森林、飞溅的水花,游客们可以全身心感受湖光山色。

                                                 图片来自KABA官网

                                                           

       为了确保能够顺利搭乘,请尽量事前预约,可通过网页或电话预约。如果当日巴士有空位的话当天也可搭乘。具体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 www.kaba-bu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