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甲州勝沼葡萄祭盡享山梨美酒

by 王夢迪
       山梨縣是日本近代葡萄酒產業的發祥地,也是日本最大的葡萄酒產地,境內有80多家酒,葡萄酒產量占日本全國產量的60%。位於山梨縣甲州市的勝沼地區是山梨縣葡萄酒的主產地,被稱為東洋的“波爾多”,聚集了山梨縣內半數以上的酒莊。



       秋季的山梨縣迎來了名產葡萄的收獲,甲州市勝沼地區作為全日本有名的葡萄產區,每年都會在這個時節舉辦一次葡萄祭,熱情邀請客人們免費品味甲州人引以為豪的葡萄酒和精心種植的葡萄。如果妳覺得只有葡萄和葡萄酒有些單調,那就千萬不要錯過會場中各式各樣的小吃檔,和美酒搭配更加美味哦。同時晚上還可以欣賞盛大的花火和鳥居燒,和甲州人壹起分享收獲的喜悅以及對來年的希望。










時間:2017107日(星期日)
門票:免費
會場地址:山梨縣甲州市勝沼中央公園廣場
交通方式:

  • 自駕車:中央自動車道過勝沼IC收費站後5分鐘後即可到達
  • 電車:JR中央本線勝沼葡萄鄉站下車後即可乘坐會場專用接駁巴士1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接駁車費300日元/次)或JR中央本線鹽山站下車後也可乘坐會場專用接駁巴士1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接駁車費300日元/次)
地圖
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