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甲州胜沼葡萄祭尽享山梨美酒

by 王梦迪
      山梨县是日本近代葡萄酒产业的发祥地,也是日本最大的葡萄酒产地,山梨境内有80多家酒庄,葡萄酒产量占日本全国产量的60%,位于山梨县甲州市的胜沼地区是山梨县葡萄酒的主产地,被称为东洋的“波尔多”,聚集了山梨县内半数以上的酒庄。




      秋季的山梨县迎来了名产葡萄的收获,甲州市胜沼地区作为全日本有名的葡萄产区,每年都会在这个时节举办一次葡萄祭,热情邀请客人们免费品味甲州人引以为豪的葡萄酒和精心种植的葡萄。如果你觉得只有葡萄和葡萄酒有些单调,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会场中各式各样的小吃档,和美酒搭配更加美味哦。同时晚上还可以欣赏盛大的花火和鸟居烧,和甲州人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以及对来年的希望。






时间:2017107日(星期日)
门票:免费
会场地址:山梨县甲州市胜沼中央公园广场
交通方式:
  • 自驾车:沿中央自动车道行驶过胜沼IC收费站后5分钟后即可到达
  • 电车:乘坐JR中央本线胜沼葡萄乡站下车后即可乘坐会场专用接驳巴士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接驳车费300日元/次)或者乘坐JR中央本线盐山站下车后也可乘坐会场专用接驳巴士1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接驳车费300日元/次)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