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下过大年



By 王梦迪        
       位于世界遗产富士山脚下的著名游园胜地——富士急乐园,一直是挑战自我的不二选择,除了能够享受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欣赏近在眼前的富士山美景也是不容错过的绝佳体验。尤其是在冬季,富士山因为白雪皑皑,加上冬天空气清澈,少有阴云,是观赏富士山的最佳季节。在2018年的春节期间,富士急乐园将隆重推出“春节祭”嘉年华活动,从大年初一到初三的三天(2161718日),坐着直通巴士,欢欢喜喜地到富士山麓过农历新年。更便利的是,新年春节期间,中国游客可以在游乐园的纪念品商店直接使用手机“微信支付”完成结算。


       今年“春节祭”的最大特色,让来园客人们“惊喜万分”的是,由日本相扑力士中唯一的中国籍力士苍国来领衔,日本相扑协会属下的荒汐部屋的多名力士,在富士急乐园(218日)迎候游客的到来。


    “春节祭”的主要活动内容,包括与相扑力士的纪念合影、扳手腕(腕相扑),免费品尝荒汐部屋秘传特制的相扑火锅(一天300份)。游客们可以与日本大相扑力士们来一次零距离接触,品尝独特的相扑料理,进而更深地了解日本传统的相扑文化。


       同时,“春节祭”也引入日本文化元素,进行太鼓、演舞等表演。



       活动期间还将推出春节特别菜单,包括金箔水饺和金箔信玄饼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