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下過大年



By 王夢迪
       位於世界遺產富士山腳下的著名遊園勝地——富士急樂園,一直是挑戰自我的不二選擇,除了能夠享受驚險刺激的遊樂項目,欣賞近在眼前的富士山美景也是不容錯過的絕佳體驗。尤其是在冬季,富士山因為白雪皚皚,加上冬天空氣清澈,少有陰雲,是觀賞富士山的最佳季節。在2018年的春節期間,富士急樂園又將推出“春節祭”嘉年華活動,從大年初一到初三的三天(2161718日),坐著直通巴士,歡歡喜喜地到富士山麓過農歷新年。更便利的是,新年春節期間,中國遊客可以在遊樂園的紀念品商店直接使用手機“微信支付”完成結算。


       今年“春節祭”的最大特色,讓來園客人們“驚喜萬分”的是,由日本相撲力士中唯一的中國籍力士蒼國來領銜,日本相撲協會屬下的荒汐部屋的多名力士,在富士急樂園(218日)迎候遊客的到來。


     “春節祭”的主要活動內容,包括與相撲力士的紀念合影、扳手腕(腕相撲),免費品嘗荒汐部屋秘傳特制的相撲火鍋(一天300份)。遊客們可以與日本大相撲力士們來一次零距離接觸,品嘗獨特的相撲料理,進而更深地了解日本傳統的相撲文化。


       同時,“春節祭”也引入日本文化元素,進行太鼓、演舞等表演。


       活動期間還將推出春節特別菜單,包括金箔水餃和金箔信玄餅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